•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我们这边h3c防火墙只允许一个地址和端口来访问我的服务器,命令行怎么写,麻烦详细一点,谢谢

  • 1关注
  • 0收藏,7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们这边h3c防火墙只允许一个地址和端口来访问我的服务器,命令行怎么写,麻烦详细一点,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我们这边h3c防火墙只允许一个地址和端口来访问我的服务器,命令行怎么写,麻烦详细一点,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假设客户端为10.1.1.1,服务器IP为20.1.1.1,访问的是80端口。可使用ACL来实现,参考命令如下:

acl number 3000

rule 0 permit tcp source 10.1.1.1 0 destination 20.1.1.1 destination-port 80

rule 1 deny any any

quit

int gi 1/0/1

packer-filter 3000 inbound

packet-filter 3000 outbound

quit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0人

  #创建地址对象组,地址对象组名称为OA服务器

[H3C]object-group ip address OA服务器

[H3C-obj-grp-ip-OA服务器]network host address 192.168.1.88

[H3C-obj-grp-ip-OA服务器]quit

#创建服务对象组,服务对象组名称为8081端口,目的端口8081

[H3C]object-group service 8081端口

[H3C-obj-grp-service-8081端口]service tcp destination eq 8081

[H3C-obj-grp-service-8081端口]quit

#创建IPv4对象策略,策略名称为0A服务器

[H3C]object-policy ip OA服务器

[H3C-object-policy-ip-OA服务器]rule 0 pass destination-ip 0A服务器 service 8081端口

#创建安全策略,源安全域为Untrust目的安全域为Trust,放通外网访问OA服务器的8081端口

[H3C]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Trust

[H3C-zone-pair-security-Untrust-Trust]object-policy apply ip OA服务器

[H3C-zone-pair-security-Untrust-Trust]quit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