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端口镜像

2020-09-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将S7506E核心上面所有接口都镜像到一个接口后,出现了not enough resource的报错,没有足够的资源

配置:

mirroring-group 2 mirroring-port g2/0/1 to g2/0/48 g3/0/1 to g3/0/6 g3/0/8 to 3/0/48 both

mirroring-group 2 monitor-port g3/0/7

(not enough resource)

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应该使用什么方法把所有端口镜像到一个端口,操作命令是什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XiaoYe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8人

1、确认下是不是资源被用完了,1个交换机最多可以配置4个资源(进和出分别为1个资源,both按2个资源算)。

2、确认下是不是把同一个端口同时加进了两个资源?


一个源端口不可以加入到两个镜像组里吗

@空淋鹿饮溪~ 发表时间:2020-09-16

一般是不可以的,会报错。

XiaoYe 发表时间:2020-09-16

如果同时加入,没有报错就没有问题,但是一般是不可以的,会报错。

XiaoYe 发表时间:2020-09-16

我一次性把这么多接口加入到一个镜像组里,这个目的端口会不会承受不住

@空淋鹿饮溪~ 发表时间:2020-09-16

display mirroring-group all 查看下是不是资源用完了

XiaoYe 发表时间:2020-09-16
2 个回答
zhiliao_ujEhYp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BCM一个芯片有四个镜像资源,因此,如果BCM上对应的端口已经有端口作为源端口加入了两个镜像组,且为Both方向,这时,如果再想将该BCM芯片上的端口加入第三个镜像组,就会提示失败信息

[spine-3.2-if-range]mirroring-group 3 mirroring-port both

Monitor resources are insufficient.

Configuration terminated because it failed on Ten-GigabitEthernet1/4/0/16.



案例邮件:

Slot 3和slot 4都只有一个芯片,因此都各自有4个镜像资源:

<BGL_NW_HX_S7510E-2_253.148>dis mirroring-group all

Mirroring group 1:

Type: Local

Status: Active

Mirroring port:

GigabitEthernet3/0/1 Both

GigabitEthernet4/0/5 Both

Monitor port: GigabitEthernet3/0/14 ////镜像组1用到了slot 3和slot 4各2个镜像资源



Mirroring group 2:

Type: Local

Status: Active

Mirroring port:

GigabitEthernet4/0/1 Both

Monitor port: GigabitEthernet3/0/8 ///镜像组2用掉了slot 4剩下的两个镜像资源,此时slot 4镜像资源已用完。


镜像资源不足了,删除已有的镜像组或者换别的板卡配置  

一个源端口可以给多个镜像组使用吗

@空淋鹿饮溪~ 发表时间:2020-09-16

我查看的时候本地只有一个镜像组,写完之后提示没有足够的资源,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办

@空淋鹿饮溪~ 发表时间:2020-09-16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由于镜像口过多,资源已经被用完。一般都是只镜像上行端口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