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QOS流量过滤

2020-09-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7浏览
666888 三段
粉丝:4人 关注:9人

问题描述:






按照这样配置qos,局域网内的其他设备按理来说是ping不通10.10.10.2的,但为什么还是可以通?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佚名 九段
粉丝:6人 关注:0人

模拟器acl有问题,不准的

我在真机上也是这样配置但可以通为什么

666888 发表时间:2020-09-16
回复666888:

你的behavior2和啥关联的?behavior1是permit 那就是通的

佚名 发表时间:2020-09-16

那如果关联了behavior2,acl的允许项还能通?

666888 发表时间:2020-09-16
回复666888:

不能通

佚名 发表时间:2020-09-16

那如果我要acl的允许项可以通外拒绝所有该如何配置

666888 发表时间:2020-09-16
回复666888:

搞这么麻烦干嘛,直接用包过滤就行,别用mqc,包过滤的话acl里permit就是permit,deny就是deny

佚名 发表时间:2020-09-16

。。。现网采用的是QOS流量过滤问题是

666888 发表时间:2020-09-16
回复666888:

acl里的permit还是deny没啥用,只做匹配用,真正觉得permit还是deny的是behavior里面的动作

佚名 发表时间:2020-09-16
1 个回答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由于是为了不能PING通10.10.10.2,因此ACL的策略中将permit修改为deny看下是否可以。

另外将behavior1的permit修改为deny看下。


试过acl里只剩deny ip any 还是能通

666888 发表时间:2020-09-16

另外将behavior1的permit修改为deny看下。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