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1

2020-09-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9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psec建立不起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0人

1.看下第一阶段还是第二阶段没起来,如果第一阶段没起来,检查两边参数时候一样

2.二阶段没起来,看下很感兴趣流做nat了没有,两边的感兴趣流是否一致

具体可以参考:https://www.h3c.com/cn/d_202006/1307648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IPSEC VPN无法建立,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确保本端和对端路由可达。

2、确保本端和对端的认证算法、加密算法、认证密钥均一致。

3、确保本端和对端的IPSEC VPN模式都一致。

4、确保本端和对端都已正确指向对端的IPSEC VPN

5、确保本端和对端感兴趣数据流已覆盖到位。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3人

模拟器做IPsec会出现一些bug,起不来

先核对加密算法、模式是否一致

display ike sa,查看第一阶段是否起来

display IPsec sa,查看第二阶段是否起来

IPsec主模式,主要是点对点的,本地和对端的地址都要互相指对。

IPsec野蛮模式,是一对多的,总部这边的local本地用fqdn,分部的对端指向都要指过来

当两端地址不固定的时候,比如用PPPoE拨号上网时用野蛮模式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