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R6700 G3 的raid控制器驱动到哪里下载呀, 安装win2012 R2,设备管理器里面有其他设备,见附图。

2020-09-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R6700 G3 服务器的raid控制器驱动都哪里下载呀, 安装win2012 R2,设备管理器里面有其他设备,主板的驱动已经安装了,看bios里有 inter virtual raid on cpu。麻烦指导到哪里下载驱动,及如何禁用此项让设备管理器不报错,谢谢! IMG_20200917_105406.jpg IMG_20200917_111352.jpg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7人 关注:9人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Server/Catalog/Rack_Server/G3/R6700_G3/

主板驱动打过了呀,链接上也没看到有vroc的驱动。

zhiliao_YECpI 发表时间:2020-09-18
回复zhiliao_YECpI:

把VROC和RSTE驱动也打一下试试: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Server/Catalog/ServerCard/Storage_controller/VROC/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Server/Catalog/ServerCard/Storage_controller/RSTe/

海军统帅吉安娜 发表时间:2020-09-21
2 个回答

这个可以试试直接把bios下这个选项禁用了看看

或者: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Server/Catalog/ServerCard/Storage_controller/VROC/

别用你的想法猜测我的意思 发表时间:2020-09-17

在BIOS上如何禁用这项知道吗?谢谢!

zhiliao_YECpI 发表时间:2020-09-23
粉丝:4人 关注:3人

你可以直接下载一个驱动精灵,安装驱动精灵就能给你的驱动进行安装和升级

http://www.drivergenius.com/  

有官方的驱动下载吗?是企业关键设备,没法上网

zhiliao_YECpI 发表时间:2020-09-17

这个控制器我也不好确定具体是什么,给你的是驱动精灵官方地址,可下载打上驱动,驱动经历支持上千万驱动,应该不影响企业使用

草率了 发表时间:2020-09-1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