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Path f1050

2020-09-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各位老师哪里有:H3C SecPath F1050防火墙的功能配置参数 。类似以这种: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3人
1 个回答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F10X0系列的产品规格清单,有F1050的,请参考:

项目

F1003-L/

F1005-L

F1005/F1010

F1020/F1030

F1050/F1060

F1070

F1080

F1090

接口

8电

1个配置口(CON)

主机自带8千兆电+2千兆Combo+2千兆电Bypass

1个配置口(CON)

主机自带8个千兆光口+16个千兆电口

1个配置口(CON)

主机自带8个千兆光口+15个千兆电口+2个万兆光口+1个MGMT管理口

1个配置口(CON)

主机自带8个千兆光口+16个千兆电口+2个万兆光口

1个Console接口(RJ45或者MicroUSB)

2个RJ45管理口

14个千兆以太电口

8个千兆以太光口

8个万兆以太光口

扩展槽位

N/A

N/A

2(F1020一个扩展槽)

4个

存储介质

不支持硬盘

1*500G HDD

1*(480G SSD/500G HDD/1T HDD)

注:F1020不支持1T硬盘

2*(480G SSD/500G HDD/1T HDD)

2*480G SSD

4G LTE

4G FDD LTE/TDD LTE

不支持

环境温度

工作:0~45℃

非工作:-40~70℃

运行模式

路由模式、透明模式、混杂模式

AAA服务

Portal认证、RADIUS认证、HWTACACS认证、PKI /CA(X.509格式)认证、

域认证、CHAP验证、PAP验证

防火墙

SOP虚拟防火墙技术,支持CPU、内存、存储等硬件资源划分的完全虚拟化

安全区域划分

可以防御Land、Smurf、Fraggle、Ping of Death、Tear Drop、IP Spoofing、IP分片报文、ARP欺骗、ARP主动反向查询、TCP报文标志位不合法超大ICMP报文、地址扫描、端口扫描、SYN Flood、UPD Flood、ICMP Flood、DNS Flood等多种恶意攻击

基础和扩展的访问控制列表

基于时间段的访问控制列表

基于用户、应用的访问控制列表

ASPF应用层报文过滤

静态和动态黑名单功能

MAC和IP绑定功能

基于MAC的访问控制列表

支持802.1q VLAN 透传

病毒防护

基于病毒特征进行检测

支持病毒库手动和自动升级

报文流处理模式

支持HTTP、FTP、SMTP、POP3协议

支持的病毒类型:Backdoor、Email-Worm、IM-Worm、P2P-Worm、Trojan、AdWare、Virus等

支持病毒日志和报表

深度入侵防御

支持对黑客攻击、蠕虫/病毒、木马、恶意代码、间谍软件/广告软件、DoS/DDoS等常见的攻击防御

支持缓冲区溢出、SQL注入、IDS/IPS逃逸等攻击的防御

支持攻击特征库的分类(根据攻击类型、目标机系统进行分类)、分级(分高、中、低、提示四级)

支持攻击特征库的手动和自动升级(TFTP和HTTP)

支持对BT等P2P/IM识别和控制

邮件/网页/应用层过滤

邮件过滤

SMTP邮件地址过滤

邮件标题过滤

邮件内容过滤

邮件附件过滤

网页过滤

HTTP URL过滤

HTTP内容过滤

应用层过滤

Java Blocking

ActiveX Blocking

SQL注入攻击防范

NAT

支持多个内部地址映射到同一个公网地址

支持多个内部地址映射到多个公网地址

支持内部地址到公网地址一一映射

支持源地址和目的地址同时转换

支持外部网络主机访问内部服务器

支持内部地址直接映射到接口公网IP地址

支持DNS映射功能

可配置支持地址转换的有效时间

支持多种NAT ALG,包括DNS、FTP、H.323、ILS、MSN、NBT、PPTP、SIP等

VPN

L2TP VPN、IPSec VPN、GRE VPN、SSL VPN

IPv6

基于IPv6的状态防火墙及攻击防范

IPv6协议:IPv6转发、ICMPv6、PMTU、Ping6、DNS6、TraceRT6、Telnet6、DHCPv6 Client、DHCPv6 Relay等

IPv6路由:RIPng、OSPFv3、BGP4+、静态路由、策略路由、PIM-SM、PIM-DM等

IPv6安全:NAT-PT、IPv6 Tunnel、IPv6 Packet Filter、Radius、IPv6域间策略、IPv6连接数限制等

高可靠性

支持SCF 2:1虚拟化

支持双机状态热备(Active/Active和Active/Backup两种工作模式)

支持双机配置同步

支持IPSec VPN的IKE状态同步

支持VRRP

易维护性

支持基于命令行的配置管理

支持Web方式进行远程配置管理

支持H3C SSM安全管理中心进行设备管理

支持标准网管 SNMPv3,并且兼容SNMP v1和v2

智能安全策略

环保与认证

支持欧洲严格的RoHS环保认证


具体的连接如下:
https://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Products/IP_Security/FW_VPN/F1000/F10x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