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CL在Windows 10环境里无法启动设备

2020-09-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0浏览
林哲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您好,我在Windows 10企业版里面安装HCL,一开始HCL无法启动。于是尝试了以下办法。

1. 更改兼容性为Windows 7。

2. 重装HCL,不选择安装VBox。之后手动安装了VBOX 4.2版本。

3. 以管理员权限运行HCL。


现在可以进入HCL界面,但是启动设备时会报错,报错信息已截图。请看上传文件。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尝试的办法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HCL模拟器,Windows 10企业版。

最佳答案

ahooh 六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virtual  box 版本试下4.2.24 或 5.1.30 ,同时HCL 和 virtual box 设置兼容win 7 运行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3人

您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文档: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4339434877930406&wfr=spider&for=pc

暂无评论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HCL的设备无法启动,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修改HCL和vitrual-box的兼容性到win7看下。

2、同时更换其他版本的virtual-box后再启动设备看是否可以。

3、在安装HCL时不要使用中文路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