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对接

2020-09-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果我们想采用两地通过防火墙相连(采用租用电信专线,防火墙两端接口采用私网的ip地址),形成一个内网,这个配置的时候要怎么配置,能讲讲思路吗?配置的时候需要规划好什么,最好给个案列!在线等,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3人 关注:0人

这种在两端防火墙建一个GRE或者IPsec VPN隧道即可解决问题。如果内网需要动态协议打通路由需要使用GRE,内网是静态路由使用IPsec。
参考案例(下载可用):

轻轻松松配安全: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8



大神,我想了解的是向公安那种专线配置方法,这个文档我有

温暖或倒影45 发表时间:2020-09-19

公安专线那种,直接写路由互通即可,不需要特殊设置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20-09-19

我没有配置过,很想学习一下,能不能配置个案例让我学习一下,加你微信可以不,跪求收徒!

温暖或倒影45 发表时间:2020-09-19

有专线就是直连,做一个简单的三层路由互通就好了。这种案例还真不好有,参考这个静态路由互通案例吧:http://www.h3c.com/cn/d_201912/1252448_30005_0.htm#_Toc27572336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20-09-19

肯定不是配置vpn啥,人家说了是专线

小白白 发表时间:2020-09-19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0人

你好 
      这种情况很简单,看你用的那种专线,我目前用了两种专线,大概的情况给你说下,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1.普通的专线,你可以理解位营运商直接从你的机房拉一根线到你的分公司,这种专线最简单,两段配置好私人网ip地址写好路由就可以了,中间的线路相当于透明的 
2.mpls vpn,这种专线就要复杂点,申请好专线后,电信会给你一个ce和pe地址,ce就是你本端地址,pe是对端营运商地址,写好到对端私网路由,吓一跳当然是pe地址,最后把你的网段告诉营运商,他会给你添加相应的路由,就可以愉快的互通啦
3.做好防火墙的策略放通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由于是两地的私网地址互通,跟防火墙基本的路由模式没有区别。

以下是部署要点,请参考:

1、确保两地的物理链路没有问题。

2、两地的互联端口配置IP地址。

3、两地的防火墙需要配置路由的指向。

4、注意将防火墙上涉及到的物理端口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