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P不上线

2020-09-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的版本号Version 7.1.064, Release 5226
AP1的版本号Version 7.1.064, Release 2231
AP2的版本号Version 7.1.064, Release 2433P01
其中AP1和AP2的上联交换机端口配置都是一样的
AP1可以上线,AP2一直不能上线
可能是什么原因?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3人 关注:0人

AP2的版本高于控制器的版本。所以要么AC升个级,要么AP2拿控制器apimge文件夹中的AP文件手工刷机降个级。

AP降级有手册么

不羁的风 发表时间:2020-09-19

就跟普通的升级操作一样。因为目标版本更低,所以叫降级。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20-09-19
回复知了知了:

有操作链接不?

不羁的风 发表时间:2020-09-19

轻轻松松配无线: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9 参考这里面的瘦胖切换的操作方法。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20-09-19
回复知了知了:

我这个ap2是不是因为是胖ap模式,所以上不了线呢。 [AP2]dis boot-loader Software images on the device: Current software images: Image Version flash:/wa5300-oasis-boot.bin Release 2433P01 flash:/wa5300-oasis-system.bin Release 2433P01 Main startup software images: Image Version flash:/wa5300-oasis-boot.bin Release 2433P01 flash:/wa5300-oasis-system.bin Release 2433P01 Backup startup software images: None

不羁的风 发表时间:2020-09-19

OASIS好像是胖模式,你拿瘦版本刷一下。 瘦AP没上线的话10分钟左右就会自动重启的,可以通过这个判断下。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20-09-1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