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7506 e升级我用ipe系统文件升级为什么升级不成功,还是原来的版本,文件版本配套都是适配的,需要用bin文件么,请问有没有详细的案例说明,不要链接

2020-09-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7506 e升级我用ipe系统文件升级为什么升级不成功,还是原来的版本,文件版本配套都是适配的,需要用bin文件么,请问有没有详细的案例说明,不要链接 IMG_20200919_104655.jpg IMG_20200919_103247.jpg IMG_20200919_103229.jpg

组网及组网描述:

7506 e升级我用ipe系统文件升级为什么升级不成功,还是原来的版本,文件版本配套都是适配的,需要用bin文件么,请问有没有详细的案例说明,不要链接 IMG_20200919_104655.jpg IMG_20200919_103247.jpg IMG_20200919_103229.jpg

最佳答案

粉丝:53人 关注:0人

1、在设备上执行dis version看下设备当前具体型号,我给你确认一下版本,我怀疑是你版本不对。

2、在设备指定boot-loader命令时指定所有的slot号(slot后面跟all):

<H3C>boot-loader file flash:/S7500E-CMW710-R7595.ipe slot all main  

另外把这个报错拍清楚点,右边的具体报错看不到


最后爆内存不够 No Sufficient storage space on slot 0

zhiliao_68223 发表时间:2020-09-19

你把设备上的老bin文件删掉(不要断电,断电了就无法启动了),吧回收站清空一下(reset rec),把空间预留出来,再指定版本为下次启动版本。 操作有风险,建议找专门维护的人操作。不然起不来只能进bootroom下升级了(操作麻烦)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20-09-1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