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200g2 怎么查看内网转发登入日志

  • 0关注
  • 0收藏,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r3200g2 转发了公司内网3389 现在内网机器无法使用了 怎么通过er3200g2查看 某时段3389转发日志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ER3260G2查询日志的要点,请参考:

15.2  查看和管理日志信息

路由器能够记录当前运行过程中的设置状态变化、网络攻击等信息,可以帮助您快速定位设备故障、了解网络情况及对网络攻击进行定位。

路由器还支持把日志信息实时发送给日志服务器的功能,以免路由器重新启动后,所有记录的日志都会丢失。

说明

当路由器中的日志信息存满后,新的日志将会覆盖最早被记录的日志信息。因此,为了避免日志信息遗漏,建议您使用日志服务器来记录日志信息。此时,需要您预先在局域网内或外网建立相应的日志服务器,且与路由器保持连通。

 

15.2.1  查看日志信息

页面向导:系统监控→系统日志→日志信息

本页面为您提供如下主要功能:

·     显示和查询路由器上电启动以来所产生的日志信息

·     将路由器所记录的日志信息下载到本地(单击<下载>按钮,可将日志信息导出到本地保存)

·     清除路由器所记录的日志信息(单击<清除>按钮即可完成操作)

 

15.2.2  管理日志信息

页面向导:系统监控→系统日志→日志管理

本页面为您提供如下主要功能:

·     控制日志信息输出的等级(在“日志记录等级”下拉框中选择某个等级,单击<应用>按钮生效。此时,仅不大于该等级的日志信息才被路由器记录或允许发送到日志服务器。日志等级的具体描述请参见“表15-2”)

·     控制日志信息输出的来源(选择您需要关注的日志信息来源,单击<应用>按钮生效。日志信息来源描述请参见“表15-3”)

·     将日志信息同步输出到日志服务器(选中“发送到日志服务器”复选框,输入服务器地址,单击<应用>按钮生效)

·     开启/关闭路由器日志信息记录功能(选中“本地不记录日志”复选框,单击<应用>按钮,本地记录日志信息功能关闭。反之,开启)

 

表15-2 日志信息等级描述

严重等级

数值

描述

emergency

0

系统不可用

alert

1

需要立即做出反应的信息

critical

2

严重信息

error

3

错误信息

warning

4

告警信息

notice

5

正常出现但是重要的信息

informational

6

需要记录的通知信息

debug

7

调试过程产生的信息

 

表15-3 日志信息来源描述

日志来源

描述

系统

所有路由器功能运行的日志信息。比如:您使用PPPoE方式连接因特网时,路由器会输出相应的日志信息

配置

当更改了路由器的配置操作时输出的日志信息。比如:功能的开启或关闭

安全

路由器进行防攻击、报文过滤等操作时输出的日志信息

流量信息

路由器流量统计时输出的日志信息。比如:局域网内的某台主机的网络连接数超过限速值时,路由器会输出相应的日志信息

VPN

路由器IPSec VPN相关的日志信息

 以下是ER3260G2的用户手册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H3C_ER_G2/ER3200G2/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3人

ER3200G2用户手册:https://www.h3c.com/cn/d_201909/1223355_30005_0.htm#_Toc13662453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