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MSG360-10 怎么分配局域网某台电脑的内网固定IP地址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在有2台有线网络打印机,路由器每次重启后分配的ip地址变了,导致每次路由器重启都要重新搜索添加打印机,MSG360-10这款路由器能像家用路由器一样单独为某台设备固定内网IP地址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内网只有一台H3C MSG360-10,接了3台48口交换机,没有无线AP,单纯做路由器使用。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3人

方法一:您可以自动获取看看获取到的地址是多少,然后记住这个地址,直接手动设置这个地址。

方法二:在DHCP中将某个地址和设备的MAC绑定

方法三:可以在DHCP地址池中,将某个地址排除分配,将设备手动设置那个地址即可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zhiliao_cVgDOV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MSG360-10 这个路由器的界面看不到有DHCP界面啊 

暂无评论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需要看DHCP服务器配置在哪里,进行DHCP的静态绑定就可以了。

需要找到打印机的MAC地址,同时规划好IP地址后,共同在DHCP服务器内进行绑定。

以下是MSG的用户手册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Xiao_Bei/H3C_MSG360/

5.1.3  查看DHCP配置

AC内置两个DHCP地址池,为AP和无线终端分配IP地址。

选择界面左侧导航栏的“网络配置”,在界面右侧“DHCP配置”页面可以查看AC内置的DHCP地址池使用情况。

图5-3 DHCP配置

 

5.1.4  查看DHCP租约

设备内置的DHCP地址池为AP和无线终端分配的IP地址具有一定的租借期限,该租借期限称为租约。设备的租约固定为1天。

选择界面左侧导航栏的“网络配置”,在界面右侧“DHCP租约”页面可以查看DHCP客户端的IP地址、MAC地址、接入方式、设备类型和在线时长。

图5-4 DHCP租约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