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灌系统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一台H3C MSR26-00(Version 5.40)。开机显示(BootWare Validating... Application program does not exist. BootWare password: Not required. Please press Enter to continue.)。查看发现里边没有任何文件。 

在官网下载了几个MSR2600的软件(https://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Products/Router/Catalog/MSR/MSR_2600/),灌进去后显示(27793408 bytes downloaded!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file.) 请问是需要调其它的配置还是下载的文件有问题啊。 

 设置如下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MSR2600-CMW520-R2511P05.BIN

 Target File Name :main.bin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0.130 

 Local IP Address :192.168.0.1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3人

MSR2600最新版本地址:https://www.h3c.com/cn/d_202008/1317663_30005_40.htm



在上传前,看看设备的存储空间是否足够

谢谢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1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看到您的这个R2511P05版本是比较老了。

需确保设备的存储空间是否足够。

同时确保上传过程中确保网络没有中断。

可换个浏览器重新下载后再重新上传软件版本看是否可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Router/Catalog/MSR_G2/MSR_2600-10[17]/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注意查看软件版本说明书。

谢谢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1

灌进去之后重启,然后就又回到(EXTEND-BOOTWARE MENU),提示(Application program does not exist.)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