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60管理vlan用户名跟密码怎么配置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560管理vlan用户名跟密码怎么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Kylin 九段
粉丝:17人 关注:8人

设备用户名密码登录的配置案例参考下面指导:

http://www.h3c.com/cn/d_201912/1252396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chin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参考官网配置手册,都有的。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3人

vlan 10   创建vlan10

port g1/0/1    将1口属于vlan10

int vlan 10

ip address 192.168.1.1 24     设置vlan10网关


pc接入1口,设置同网段地址,可以ping通vlan10网关,在web登录地址即可


ip http enable    #此命令可以开,则支持web登录,不可以开则不支持web登录

ip https enable  

line vty 0 4   创建用户线程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设置模式为aaa认证
user-role network-admin    权限为管理员

local-user admin     创建用户名 admin
password simple   123456    设置密码:123456
service-type http https    允许的服务 http http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设置权限


注:S5560好像是不支持web的

暂无评论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创建用户名密码的脚本,请参考:

[H3C]local-user admin

New local user added.

[H3C-luser-manage-admin]password simple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service-type ssh

[H3C-luser-manage-admin]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quit

以下是VLAN的配置脚本,请参考:

[H3C]vlan 10

[H3C-vlan10]quit

[H3C]int vlan 10

[H3C-Vlan-interface10]ip address 192.168.124.254 24

[H3C-Vlan-interface10]quit

[H3C]int gi 1/0/1

[H3C-GigabitEthernet1/0/1]port link-type access

[H3C-GigabitEthernet1/0/1]port access vlan 10

[H3C-GigabitEthernet1/0/1]quit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