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00不能正常进系统误格式化system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机器不能正常恢复出厂设置,官网技术format system后,机器不能正常进入配置系统

最佳答案

Kylin 九段
粉丝:17人 关注:8人

没有系统文件了?需要下载新的版本文件,参考链接最下面的方法进行上传启动。

http://www.h3c.com/cn/d_201901/1147020_30005_40.htm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49人 关注:1人

format system 

需要重新将系统文件灌进去,这个FORMAT不是初始化配置,你这个操作是删除了版本 

暂无评论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format system 这个是格式化的配置,就像格式化电脑C盘一样直接将操作系统给删除。

执行了该操作后需要进入到bootrom下重新导入软件版本文件。

以下是S5500的软件版本下载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Switches/Catalog/H3C_S5500S-D/H3C_S5500S-D/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由于S5500有多个型号,请根据详细型号查询下载,注意查看软件版本说明书,有适配和升级的详细说明。 

暂无评论

zhiliao_eNAgPL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感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