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200

2020-09-21提问
  • 1关注
  • 0收藏,5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2端设备没有任何变动情况下,本来正常的连接的ipsec忽然建立不起来,可以看到客户端过来的udp500会话,s是否和运营商调整有关系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预先排查下本端设备后再看下是否需要运营商协助排查运营商的部署。

1、检查两端的路由是否可达。

2、检查两端的路由器是否有相应的日志反馈。

3、可尝试调整两端的DPD和生存周期看下是否能恢复。

3、可考虑升级两端ER3200的软件版本到最新。

4、以下是ER3200的用户手册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ER/ER3200/

5、如果还是不行,再联系运营商侧是否做了相应的调整。


3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1人

有可能啊,看看日志是怎么提示的

粉丝:50人 关注:1人

一般来说突然中断 跟运营商有关系。  运营商调整过可以两端rest一下ipsec 

zhiliao_RIOM5K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最开如是一台f100-s,本来ipsec好好的,有一次电信的人来换了一下网络,就再也连不通了,随后就换了台er3200,然后就调通了ipsecvpn,今天突然又连不上了,感 兴趣流没有匹配选项,两边都没有任何ike 和ipsec的状态,所以了无需rest 状态 ,er3200也升级到最新的软件版本了

后来电信把他们的设备重新配置了一下,ipsec就正常了,担一直不明白究竟是哪里的原因造成的

昨天找电信重新鼓捣了一下,然后ipsec就通了,不明究里

zhiliao_RIOM5K 发表时间:2020-09-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