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9000配制SSH server,不能远程登录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m9000完全放通安全策略,配置SSH server后,本地和远程都无法远程登录。输入用户名后还没输入密码,就不能登录。请问什么原因会导致这问题呢?

telnet 127.0.0.1 8022   //本机测试也不行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SSH登陆失败的问题,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确认用户名、密码已输入正确。

2、确认登录的用户已赋予了SSH登陆的权限,如要赋予,参考命令如下:

local-user admin

service-type ssh

quit

3、确认没有部署ACL的登录限制。

4、如果还是不行,可考虑重建下SSH的密钥,参考命令如下:

public-key local create rsa

5、以下是M9000的用户手册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AQWG/H3C_SecPath_M9000/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2人

是不是这个用户名没有开ssh的权限,在local-user下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3人

ssh 服务是否开启

telnet 服务是否开启


用户服务是否开启

local-user admin

service-type ssh  telnet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