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请教关于WAP722E Fit转Fat模式方法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想把H3C-WAP722E的fit模式变成fat模式,有小贝的msg360 Ac管理器,现在console调试线是接在MSG360的管理器上还是直接 接在AP上?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3人

您有AC就不用转成FAT

FAT是不需要AC进行管理的,可以单独使用

FIT是需要由AC进行管理,通过在AC上配置,FIT ap不用配置,保持FIT和AC的连接,AC上配置好下发给FIT就行


如果想把瘦转胖,插在AP上转

转换方法:胖转瘦的方法: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74007

老师你好,我是想把其中一个AP拿到别的地方单独使用,不用AC去管理。就想改成FAT模式。

捕风的炮弹 发表时间:2020-09-21

WAP722E,,FAT版本:https://www.h3c.com/cn/d_201808/1104198_30005_40.htm 登录账号:yx800 密码:01230123

草率了 发表时间:2020-09-21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AP从FIT转FAT,可以参考如下案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74007

以下是WAP722E的软件版本下载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AP/H3C_WA4300/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注意查看软件版本说明书,需注意适配和升级部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