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验证问题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0人

问题描述:

MSR 30-40路由器 ospf起不来 身份验证失败是什么问题?

最佳答案

粉丝:1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OSPF邻居无法建立,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两端是否部署了OSPF的邻居认证,如果有,需确认两边的认证密钥是否一致,可尝试将认证密钥去掉了再重新建立看下。

2、可以使用dis ospf st error确认OSPF哪类错误的数值在增加,需根据增加的表项进行进一步的排查。

3、需确保OSPF的区域一致并声明了相应的接口IP和地址段。

4、以下是MSR30系列的用户手册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MSR/MSR_30/

错误的身份验证密钥是0

zhiliao_l5rqCR 发表时间:2020-09-21

您好,看下是哪一类的报错数值一直在增长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1
回复Weijianing:

虚拟链接在报错

zhiliao_l5rqCR 发表时间:2020-09-21

您好,您这个组网是部署了虚链路么?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1

应该是没有啊

zhiliao_l5rqCR 发表时间:2020-09-21

Ospf错误身份验证类型

zhiliao_l5rqCR 发表时间:2020-09-21

您好,两边都是配置了认证吧?认证类型是否一致呢?这个需要检查下。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1

可以查看 认证类型吗 怎么查看 谢谢

zhiliao_l5rqCR 发表时间:2020-09-21

您好,直接查看端口的配置就知道了。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1

问题已解决 谢谢

zhiliao_l5rqCR 发表时间:2020-09-21
1 个回答
chin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是不是把秘钥写错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