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反向nat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因内部一台vpn设备需要对接到公网一台vpn设备上,使用ipsec,阶段一被delete掉了,查看情况,日志说是对端收到本段ipsec公网出口的nat地址,但是本段映射出去的nat地址是附加地址,请问如何做出方向nat。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由于IPSEC VPN经过了NAT的出口设备,需要使用NAT穿越了。

以下是IPSEC VPN的NAT穿越的案例连接,请参考: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915


我的vpn设备时飞塔的,以前可以使用,出去的网关时h3c的,搬家后,换了个地方,一样的网关配置,就出不去了

zhiliao_xLBlvx 发表时间:2020-09-21
1 个回答
粉丝:49人 关注:1人

可以开启NAT穿越试试看吧 

请问在哪里开启?

zhiliao_xLBlvx 发表时间:2020-09-21

V7的设备是默认开启, V5的设备ike peer xx nat traversal

二营长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9-21

nat traversal

二营长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9-21

请问防火墙上,可以做内网设备反向NAT出去嘛?

zhiliao_xLBlvx 发表时间:2020-09-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