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5120 边缘端口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tp edged-port enable


有无方式可以一次性开启所有端口的边缘端口?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尝试使用range批量进入端口后开启,参考命令如下:

int range gi 1/0/1 to gi 1/0/24

stp edged-port 

quit

 


[H3C]interface ? Bridge-Aggregation Bridge-Aggregation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GigabitEthernet interface LoopBack LoopBack interface NULL NULL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VLAN interface 没有 range

zhiliao_Wqw6f 发表时间:2020-09-21

您好,可能版本比较老,具体是什么型号的设备?可考虑升级到最新后再试下。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1
回复Weijianing:

H3C S5120-52P-SI 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 http://www.h3c.com/cn/d_201901/1148587_30005_40.htm

zhiliao_Wqw6f 发表时间:2020-09-21

可以试下端口组是否可以,创建端口组,比如port-group man 1,然后加入端口成员后在批量加看是否可以。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1
回复Weijianing:

可以了,谢谢!~

zhiliao_Wqw6f 发表时间:2020-09-21
1 个回答
zhiliao_Wqw6f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03b2f78c259a065ea237aea3.html


[H3C]display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1519P06


不是  Comware  v7 版本没有range命令。。。 。。。太惨了

-------------------------------------------------------------------------------

port-group manual 1

group-member GigabitEthernet 1/0/1 to GigabitEthernet 1/0/46

stp edged-port enable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