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5120交换机 正常状态下, Power指示灯的状态是常亮还是闪烁?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5120交换机,正常状态下Power指示灯是常亮还是闪烁?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chin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好,请参考https://www.h3c.com/cn/d_201307/790450_30005_0.htm#_Toc361062221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参考如下指示灯的介绍列表:

1.3.2  RPS电源状态指示灯

通过RPS电源状态指示灯,能够判断交换机RPS电源的工作状态,具体请参见表1-8

表1-8 RPS电源状态指示灯说明

指示灯类型

面板标识

指示灯状态

指示灯含义

RPS电源状态指示灯(适用于S5120-28C-EI/ S5120-52C-EI/ S5120-24P-EI/ S5120-48P-EI)

RPS

绿色常亮

交流电源接口输入正常,RPS在位或正常

黄色常亮

RPS输入正常,交流电源接口输入故障或未连接

未连接RPS输入

RPS电源状态指示灯(适用于S5120-28C-PWR-EI/ S5120-52C-PWR-EI)

RPS

绿色常亮

RPS输入正常,交流电源接口输入正常

黄色常亮

RPS输入正常,交流电源接口输入故障或未连接

RPS输入不正常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