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防火墙一个端口是关闭状态的,为什么外网还能公网+端口进到防火墙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6浏览
JJK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在防火墙设置里把转发出去的端口都关闭了,telnet里查看也没有找到那个端口,但我使用公网+端口还是可以进入防火墙web页面,到底是咋回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应该是防火墙的远程登陆管理的没有关闭,可尝试修改各类远程登陆端口看下是否能telnet通,参考命令如下:

telnet server port 30000

ssh server port 30001

ip http port 30002

ip https port 30003

同时可部署ACL仅允许部分主机通过,然后与远程登陆的功能进行绑定,做到登陆访问的限制。

是指直接在cmd中使用telnet 公网+端口 30000这样子吗

JJK 发表时间:2020-09-21

您好,是要修改防火墙登陆的端口号哦,需要登陆防火墙去配置的。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1
回复Weijianing:

好的,我想问下能关闭公网+远程端口保留内网+端口登录web页面吗

JJK 发表时间:2020-09-22

您好,更改了远程登陆的端口后,内外网都是使用这个端口进行登录了。如果只让内网登陆,可以配置ACL来指定内网IP登陆,其他全部拒绝,这样外网IP也无法登陆防火墙了。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2
回复Weijianing:

好的谢谢,现在已经设置ACL了,外网无法登陆了

JJK 发表时间:2020-09-2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