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5024E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浏览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何查看光模块相关信息?

没有display transiver命令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chin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1.1.35  display transceiver interface

display transceiver interface命令用来显示可插拔接口模块的主要特征参数。

【命令】

display transceiver interface [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

【视图】

任意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network-operator

mdc-admin

mdc-operator

【参数】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显示接口上插入的可插拔接口模块的主要特征参数。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表示接口类型和接口编号,如果不指定该参数,表示所有接口。

【举例】

# 显示接口FortyGigE1/0/1上插入的可插拔接口模块的主要特征参数。

<Sysname> display transceiver interface fortygige 1/0/1

显示信息略……。

https://www.h3c.com/cn/d_202009/1327292_30005_0.htm#aa_194

[node-zj-5024E]display tran ? ^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node-zj-5024E]display tran

发表时间:2020-09-21

[node-zj-5024E]display tran ? ^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node-zj-5024E]display tran

发表时间:2020-09-21

5024E上没有这个命令?

发表时间:2020-09-21

[node-zj-5024E]display tran ? ^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node-zj-5024E]display tran 5024E上没有这个命令

发表时间:2020-09-21
2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3人

display transceiver interface  选择光口

[node-zj-5024E]display tran ? ^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node-zj-5024E] display tran 5024E上没有这个命令

发表时间:2020-09-21

你的5024好像是主打web配置

草率了 发表时间:2020-09-21

你在系统视同下 直接打一个? 看看有多少命令

草率了 发表时间:2020-09-21
粉丝:1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没有display transiver命令,可尝试升级软件版本到最新后看是否能查看,如果版本最新还是没有这个命令,那就是不支持查看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