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C360+WAP712C网络被限制

2020-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C360+WAP712C网络被限制

电信光纤入户为200M,路由器为华为4G路由器,用其自带的wifi进行网络速度测试结果为100M-200M,但是连接 wap712c AP后再进行测试只有10M-20M

两台设备在同样位置。


网络拓扑:





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您好!

WAP712C如果是瘦AP模式的话,终端连接无线是2.4G还是5G,调高AP的频宽,检查无线终端网卡的协商速率达到多少,如果还是没有改善做无线优化。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zhiliao_WJtivT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WAP712C 是瘦AP模式,在设置无线选择射频的时候同时选择了2.4G和5G,


名称: Wi-Fi
描述: Intel(R) Dual Band Wireless-AC 8260
物理地址(MAC): 8a:d4:2b:43:c2:6e
状态: 可操作
最大传输单元: 1480
链接速度(接收/传输): 54/54 (Mbps)
DHCP 已启用: 是
DHCP 服务器: 192.168.0.1
DHCP 租约获得时间: ‎2020‎年‎9‎月‎21‎日 23:01:23
DHCP 租约到期时间: ‎2020‎年‎9‎月‎22‎日 23:01:23
IPv4 地址: 192.168.0.20/24
IPv6 地址: 240e:368:83c9:3100:b4a8:9828:6e49:3/128, 240e:368:83c9:3188:3d35:9380:fbe3:2c45/64, fdb4:a898:286e:4900:3d35:9380:fbe3:2c45/64, 240e:368:83c9:3188:e027:db14:2521:d67c/128, fdb4:a898:286e:4900:e027:db14:2521:d67c/128, fe80::3d35:9380:fbe3:2c45%2/64
默认网关: fe80::b6a8:98ff:fe28:6e49%2, 192.168.0.1
DNS 服务器: fe80::b6a8:98ff:fe28:6e49%2, 192.168.0.1
DNS 域名:
DNS 连接后缀:
DNS 搜索后缀列表:
网络名称: HomeL 2
网络类别: 公共
连接性(IPv4/IPv6): 已连接到 Internet


名称: Bluetooth Network Connection
描述: Bluetooth Device (Personal Area Network)
物理地址(MAC): 00:c2:c6:f7:8c:9d
状态: 不可操作
最大传输单元: 1500
IPv4 地址: 169.254.98.203/16
IPv6 地址: fe80::4074:1963:a8b9:62cb%17/64
DNS 服务器: fec0:0:0:ffff::1%1, fec0:0:0:ffff::2%1, fec0:0:0:ffff::3%1
连接性(IPv4/IPv6): 已断开连接


名称: Teredo Tunneling Pseudo-Interface
描述: Teredo Tunneling Pseudo-Interface
物理地址(MAC): 00:00:00:00:00:00:00:e0
状态: 可操作
最大传输单元: 1280
IPv6 地址: 2001:0:348b:fb58:1c26:c804:54d6:12d0/64, fe80::1c26:c804:54d6:12d0%10/64
连接性(IPv4/IPv6): 已断开连接


名称: Ethernet 2
描述: Apple Mobile Device Ethernet
物理地址(MAC): 9e:e3:3f:d5:fa:9c
状态: 不存在
最大传输单元: 0
连接性(IPv4/IPv6): 已断开连接


名称: Local Area Connection* 1
描述: Microsoft Wi-Fi Direct Virtual Adapter
物理地址(MAC): 00:c2:c6:f7:8c:9a
状态: 不存在
最大传输单元: 0
连接性(IPv4/IPv6): 已断开连接


名称: Local Area Connection* 11
描述: Microsoft Wi-Fi Direct Virtual Adapter #2
物理地址(MAC): 02:c2:c6:f7:8c:99
状态: 不存在
最大传输单元: 0
连接性(IPv4/IPv6): 已断开连接


名称: Local Area Connection* 13
描述: Microsoft Wi-Fi Direct Virtual Adapter #3
物理地址(MAC): 02:c2:c6:f7:8c:9a
状态: 不存在
最大传输单元: 0
连接性(IPv4/IPv6): 已断开连接


请问如何调高AP的频宽以及如何做无线优化?

谢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