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g360-20做出口,要怎样让内网固定电话能打电话呢?

2020-09-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问题如标题所示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如果是是MSG作为出口与外网互联,主要是配置基础网络可达。以下是部署要点,请参考:

1、配置WAN口与外网的互联,接入,地址转换等。

2、配置默认路由指向到外网。

3、配置LAN口与内网的互联及路由的指向。

4、如有需要映射到外网,还要进行外网映射。配置要点如下:

5.1.5  Internet地址映射

当存在内网服务器时,可以通过配置Internet地址映射功能,使内网服务器的地址和端口映射为外网的地址和端口,允许外部网络中的主机通过配置的外网地址和端口访问位于内网的服务器,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选择界面左侧导航栏的“网络配置”,在界面右侧“Internet地址映射”页面单击<添加>按钮,弹出“添加Internet地址映射”对话框。

(2)     在“添加Internet地址映射”对话框中,配置内网服务器与外网接口的映射关系。

(3)     单击<确定>按钮,完成操作。

图5-5 添加Internet地址映射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WAN连接内网,LAN口连接下面终端设备,MSG正常配置上网,内网默认是192.168.0.100,保证和外网不要冲突。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