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小贝系列WAP722E这款设备可以当普通路由器单独使用吗?怎么配置?

2020-09-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小贝系列WAP722E这款设备可以单独当路由器使用吗?怎么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3人

可以切换成胖模式独立使用,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AP/H3C_WA4300/

操作风险提示:AP瘦切胖有风险,操作不当或者意外断电会导致设备故障,操作需谨慎。WAP722E和、WAP722没有Console口,建议使用Telnet方式登入命令行

命令行升级需在PC上搭建TFTP Server(推荐用户使用3CDaemon搭建TFTP服务器)

将软件版本下载到设备FLASH内,然后通过命令行加载Bootrom版本,再加载主机软件版本,加载时输入的文件名一定要一致,建议复制黏贴,然后升级过程中避免断电重启操作。

具体操作如下:

1. 从新华三的官网下载对应AP型号的胖版本,下载到电脑后,需修改文件名,以WAP621为例子,修改对应的启动文件名wa2600a_fat.bin,需要注意文件名称修改正确。

AP型号和使用版本关系:

 

AP-mode 版本名称
H3C WAP621 wa2600a_fat.bin
H3C WAP722 wa4300_fat.bin
H3C WAP722E
H3C WAP722S wa4300s_fat.bin
H3C WAP712C

            

 

   

2.  电脑网卡设置为:192.168.0.1/255.255.255.0 ,如下例子打开TFTP服务器,把软件版本WA2600a_fat.bin放到电脑桌面上,TFTP服务器目录指向电脑桌面,然后点击确定

3. 创建APip地址,AP设置地址为192.168.0.2 255.255.255.0,和电脑同一个网段,保证电脑和AP网络可达。以下标黑部分为设备自动打印部分,标红加粗的命令是需要手动输入。

<H3C> system

   [H3C] interface vlan1

   [H3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0.2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 quit

4. 通过TFTP上传胖APwa2620a_fat.bin192.168.0.1是电脑的ip

 <H3C> tftp 192.168.0.1 get wa2600a_fat.bin

  File will be transferred in binary mode.

  Downloading file from remote tftp server, please wait........................................................................................................................

  TFTP:  4602950 bytes received in 115 second(s).

  File downloaded successfully.

备注:如果提示FLASH空间不足已放下新版本请将老版本删除,删除后请勿重启,否则设备已无系统,只能通过bootrom升级。

<H3C>delete /unreserved wa2600a_fit.bin      

 //如果空间不够,可以删除原有的软件版本释放存储空间

<H3C> tftp 192.168.0.1 get wa2600a_fat.bin

5. 加载主机软件

<H3C> boot-loader file wa2600a_fat.bin main

<H3C> reboot

6. 重启设备完成后就可以使用默认的管理地址192.168.0.50登录AP进行管理了。登录AP的默认用户名是admin,密码是h3capadmin

这个这个胖版本下载需要权限,可以帮我下载个吗,谢谢,我邮箱530584952@qq.com

zhiliao_905eDj 发表时间:2020-09-22

账号yx800,密码01230123

Johnny囧尼 发表时间:2020-09-22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WAP722支持作为家用路由器使用,以下是部署要点,请参考:

1、将WAP722配置为PPPOE客户端。

2、在WAN口配置NAT转换。

3、配置默认路由指向到外网。

4、配置WLAN的相关接入参数及DHCP的IP自动分配。

5、以下是WAP722系列的用户手册连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AP/WAP7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