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网上平台系统维护风控审核失败怎么办?

  • 0关注
  • 1收藏,15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首先先看一下你的个人账号是否还能登录他们的网站,如果可以的话,接下来就比较好办,如果已经不能登录了,那就先想办法让他们给你登录上去。因为如果账号登录不了,那么钱是直接拿不回来的。

 如果是申请提k之后,系统上时间不给你处理,那么就找该网站的克菔,让他把钱先退回到账号上。然后再根据你平时的输赢状况,把钱分开提k,注意,这里一定要营造出你是把钱输完了的感觉,最好是不要被系统发现。最好需要注意的是,在分开提k的时候,最好不要一天提完,分成几天提,这样才不会被系统轻易发现哦。

 处理方法; 1.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能与客服发生任何争执,希望对方早日解决。

 2.故意向对方透露自己的就经济实力(可吹嘘),这样说不定会给你提。

 3.通过藏分手段把被黒的分数化整为零,然后在分批提出,次数额要适当,一但被发现就会被东洁。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0人

已举报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zhiliao_uYRyNp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提供你方法经验, 帮助你早日挽回损失(良好口碑Q39(73安全可信1128)

暂无评论

zhiliao_IHBwvB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实力解决各种理由不给提现扣1377不懂来问1883__+v chuhei1998 

暂无评论

粉丝:1人 关注:2人

我们效率比较高,因为队伍比较庞大,分工精细,处理的结果一定让你满意Q312633333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1人

遇事要冷静。人真勇敢面对。相信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发现问题找专业人士解决,Q603743429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