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5120 未识别

2020-09-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一个H3c  s5120  可以上网,引出一个网线  ,  直接连到另一个  s5120  交换机,  pc连到这个s5120上,现实 “未识别网络”,169.254.3.12“,


为了对比实验,用一个4口家庭用的交换机测试,能够识别 上网。

我怀疑和vlan有关, 那个网线是接在 trunk口上,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4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dhcp-snooping trust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0人 关注:1人

看下能上网的vlan是哪个vlan  将对应的接口划分到能上网的vlan就OK了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获取到169.254.3.12的IP地址且无法上网的问题,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获取到169.254.3.12说明没有通过DHCP获取到IP地址。

2、需确保涉及到的交换机上已经创建了相应VLAN。

3、确保交换机之间VLAN已经trunk到位。

4、确保交换机已将VLAN划分到连接终端的端口。

5、确保网关所在的VLAN IP跟DHCP地址段都在一个子网内。

6、确保DHCP地址池空间足够。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