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平台添加交换机提示数据库错误

2020-09-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台交换机在imc平台上点击自动发现以后识别成pc,我从资源管理内将其删除,另外登陆交换机设置snmp后返回IMC平台添加设备并选择相关ssh参数和snmp参数,就提示数据库失败。  是什么问题,更改了这台交换机IP后再添加也是一样的毛病。求解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5人

登上设备看看接口里面是不是有中文描述,如果有,改成英文的

您说的是交换机的snmp内?

cainiao1hao 发表时间:2020-09-23
回复cainiao1hao:

不是,就是登录设备命令行查看到的接口描述这种

蝎子莱莱 发表时间:2020-09-23

交换机接口上确实是放了一下中文的描述 这也能影响到加入IMC?

cainiao1hao 发表时间:2020-09-23
回复cainiao1hao:

是的,会影响

蝎子莱莱 发表时间:2020-09-23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检查下设备上是否有中文的描述。包括snmp、端口描述、banner等。

如果设备上没有中文的描述,检查下数据库后台是否还能查询到这台设备,不排除前台删除了后台还没删除掉。

可以登录到后台,连接上数据库。打开config_db数据库的imc_config.tbl_dev,右键查询前1000行,然后查询下这台设备是否还在后台内。




大佬 你说的是交换机端口上的那些中文描述?

cainiao1hao 发表时间:2020-09-23

您好,包括交换机端口及banner的显示。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