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V5版本,胖AP做了两个SSID,STA之间不互通

2018-06-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71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下面为AP所有配置,上层设备未作隔离,仅同AP客户端不能胡同,求解答

组网及组网描述:

[AP01]dis cu

 version 5.20, Release 1508P11 

 sysname AP01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telnet server enable 

 port-security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undo attack-defense tcp fragment enable 

#

 vlan 1

 # 

vlan 31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c$3$ALdCBGDUE/n7zw05K3RHQyWb0Ofub0GGW8ZOuQ==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

 wlan rrm 

 dot11a mandatory-rate 6 12 24 

 dot11a supported-rate 9 18 36 48 54 

 dot11b mandatory-rate 1 2 

 dot11b supported-rate 5.5 11 

 dot11g mandatory-rate 1 2 5.5 11 

 dot11g supported-rate 6 9 12 18 24 36 48 54 

#

 wlan service-template 1 crypto

 ssid HandSome_5G

 cipher-suite tkip 

 cipher-suite ccmp 

 security-ie rsn 

 security-ie wpa

 key-derivation sha1-and-sha256 

 service-template enable 

wlan service-template 2 crypto

 ssid printer

 beacon ssid-hide

 cipher-suite tkip 

 cipher-suite ccmp 

 security-ie rsn 

 security-ie wpa 

 service-template enable

 # 

cwmp undo cwmp enable

 #

 interface NULL0 

interface Vlan-interface31

 ip address 192.168.31.1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 to 4094

 port trunk pvid vlan 31 

interface WLAN-BSS32

 port link-type hybrid

 undo port hybrid vlan 1

 port hybrid vlan 31 untagged

 port hybrid pvid vlan 31

 port-security port-mode psk

 port-security tx-key-type 11key 

 port-security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cipher $c$3$uoBoL3m13P+uQU3xEqJ0E1k5/Oebw9vHTUvfhw== 

interface WLAN-BSS35

 port link-type hybrid

 undo port hybrid vlan 1

 port hybrid vlan 31 untagged

 port hybrid pvid vlan 31

 port-security port-mode psk

 port-security tx-key-type 11key

 port-security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cipher $c$3$uGEYTUj5Uz4Hqug5Jleq3oiDhsGVkq1rPC2eiA==

 # 

interface WLAN-Radio1/0/1

 service-template 1 interface wlan-bss 32

 #

 interface WLAN-Radio1/0/2

 service-template 2 interface wlan-bss 35

 #

 arp-snooping enable

 #

 load xml-configuration 

 load tr069-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con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

 return [AP01]

最佳答案

已采纳
skylar 九段
粉丝:40人 关注:0人

胖ap默认开启了二层隔离的。可以配置此命令关闭二层隔离[WA2620X]undo wlan-client-isolation enable

已经解决,谢谢

zhiliao_EO8aN 发表时间:2018-06-11
1 个回答
粉丝:131人 关注:3人

客户端开防火墙了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