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830-6EI 路由器映射

2022-10-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4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830-6EI 路由器映射怎么映射内外网ip啊

最佳答案

粉丝:141人 关注:8人

4.4.2  配置端口映射

(1)     单击导航树中[网络设置/NAT配置]菜单项,进入NAT配置页面。

(2)     单击“端口映射”页签,进入端口映射配置页面。

(3)     点击<添加>按钮,进入添加NAT端口映射页面。

(4)     在“接口”配置项处,选择用于连接Internet的端口。

(5)     在“协议类型”配置项处,选择协议为“TCP”、“UDP”、“TCP+UDP”或“自定义”。

此处需要根据内部服务器采用的传输层协议类型选择TCP或UDP,比如FTP服务器采用TCP协议,TFTP采用UDP协议。或者通过“自定义”方式以数值的形式指定协议类型。

(6)     在“外部地址”配置项处,可以选择使用当前端口的IP地址,也可以使用设备上的其它公网IP地址。

(7)     在“外部端口”配置项处,选择FTP、Telnet或自定义端口。

如果您对外提供的服务不是FTP或Telnet,请输入提供的服务所使用的端口号,比如HTTP服务端口号80。

通过“自定义”方式指定协议类型时,不支持配置“外部端口”。

(8)     在“内部地址”配置项处,输入允许外部网络访问的内网IP地址。

(9)     在“内部端口”配置项处,输入内部网络资源使用的端口号。

通过“自定义”方式指定协议类型时,不支持配置“外部端口”。

(10)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配置。

图4-17 添加NAT端口映射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80人 关注:1人

参考

http://www.h3c.com/cn/d_202112/1520434_30005_0.htm#_Toc91768547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