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8300g2-x能管理的ap求推荐

2023-02-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8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求推荐能管理的ap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41人 关注:8人

附录 B 本版本无线AC管理 Mini系列无线AP规格

B.1 无线AC管理Mini系列无线AP规格

表7 无线AC管理H3C Mini系列无线AP规格列表

ERG2AW系列路由器

支持管理Mini AP列表

支持管理Mini AP最大数量

备注

ER3100G2

Mini A20

Mini A20-E

Mini A20-G

Mini A20-E-G

Mini A21

Mini A21-E

Mini A31

Mini A50

Mini A50-E

Mini A51

Mini A51-E

Mini A60

Mini A60-G

Mini A61

Mini A61-E

Mini A63

Mini AX51-E

SMB-NW8321C

Mini AX60

Mini AX61

Mini AX71

Mini AX60-S

Magic BA3000L

Magic BA3000C

Magic BA5400C

Magic BA1500L

Magic BA1500C

Mini A60-1500

Mini A61-1500

200

ER3200G2

200

ER3260G2

300

ER5100G2

300

ER5200G2

300

ER6300G2

500

ER8300G2

500

ER8300G2-X

600

1 个回答
粉丝:15人 关注:3人

该路由器只能管理mini型号的AP,其他型号的AP无法管理

谢谢!已经重新购买了Mini Ax51-E

zhiliao_l22Ia9 发表时间:2023-02-18

客气

答了我也不会 发表时间:2023-02-18

您好,您能加我一下微信吗?还有些问题不太会,想请教一下。13911298743

zhiliao_l22Ia9 发表时间:2023-02-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