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电脑无线网络不定时就断开WiFi上出去网,有时候连接状态正常没有网络,手机也是一样

  • 0关注
  • 0收藏,92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线网络无线网络都出现断网情况,或者连接正常上出去网的情况。 无线AP和AC控制器,AP建的两个无线服务,之前一直都正常,没有过新设备变动,一个月之前个别用户反应网络不稳定,最近开始所有人的网都是这样了,登陆AC控制器后查看概览里面有危险项,打开就是Physical state on th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changed to down,然后又出来一条Physical state on th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changed to up.,而且总有AP不定时离线一台。

组网及组网描述:

外网进来直接到ER3200的主路由上的,主路由分出来两个Vlan,一个可以访问内网也可以上外网的,另一个是只能上外网的。路由器的网分出来直接到交换机的,AC控制器也是从交换机分出来连到lan1口,没有其他限制的设备和策略。DHCP都是在路由器上设置的,AC没有配置DHCP和Vlan

最佳答案

粉丝:48人 关注:4人

无线AC来说有接口up/down记录——GigabitEthernet1/0/1,关注下对端设备接口对应时刻日志、更换接口或者网线测试下

对端设备是AP,怎么查看呢?

zhiliao_U3tsMt 发表时间:2023-05-15

换个网线吧,或者 换个接口连接这个AP再看看

池塘边的榕树 发表时间:2023-05-15
2 个回答
粉丝:101人 关注:8人

检查1口的链路 换一根线试试

是AC的1口吗,怎么查链路?

zhiliao_U3tsMt 发表时间:2023-05-15

你这日志显示1口up down不稳定,换一根线试试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3-05-15
回复zhiliao_sEUyB:

已经更换了,还是一样,手机连上WiFi一分钟不到就断开了。

zhiliao_U3tsMt 发表时间:2023-05-15

什么认证,看下AC上的日志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3-05-15
粉丝:207人 关注:1人

你的ac有接口up down,那不得了,如果是光口,看下收光是否正常

如果是往下,换下网线试试

如果物理没问题,看下stp,是不是有环路

是网络的,没有光口,STP是怎么查呢

zhiliao_U3tsMt 发表时间:2023-05-15

看看日志,有没有关于stp的变动,有没有mac地址飘逸的记录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3-05-1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