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密码策略

2024-02-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Password composition is invalid(It should contain 2 types at least, and a minimum of 10 characters for each required type).Connection closing...Socket close. 什么样的密码能满足?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0人

据您的错误信息,您需要设置一个至少包含两种类型(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的密码,并且每种类型至少有10个字符。例如,您可以使用这样的密码:**Aa1!Bb2@Cc3#Dd4$**,它包含了四种类型,每种类型有四个字符,总共16个字符。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102人 关注:8人

至少应包含2种类型,每种所需类型至少包含10个字符


比如abcdeghijk1234567890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1人

密码策略可以设置的 

以下是密码策略配置的参考命令: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H3C]sysname FW1 

[FW1]password-control enable //开启密码策略 

[FW1]password-control aging enable //开启密码有效期限制 

[FW1]password-control aging 90 //指定密码有效期为90天 

[FW1]password-control length enable //开启密码长度限制 

[FW1]password-control length 8 //指定密码长度最小为8位

 [FW1]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5 exceed lock-time 15 //指定密码尝试最多5次,失败5次后被锁定15分钟 密码策略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密码恢复启用 

password-control enable |密码策略启用 

password-control aging enable |取消密码老化时间 

password-control aging 90 |密码老化时间90天 

password-control length enable |密码长度启用 

password-control length 8 |密码长度8位 

password-control login idle-time 0 |设置登录账户信息永不超时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3 exceed lock-time 10 |连续登录3次失败锁定用户10分钟(Lock锁定永久禁用/Lock-time锁定一段时间/Unlock解锁再次登录)

 password-control change-password weak-password enable |开启弱密码登录 

undo password-control composition enable |取消密码元素数量限制 

undo password-control history enable |取消密码历史记录 

undo password-control complexity user-name check |取消密码与用户名相似检验


暂无评论

粉丝:209人 关注:1人

至少应包含 2 种类型,每种类型至少 10 个字符


aaaaaaaaaaa1234512345

这种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