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X5510E兼容ap问题

2020-09-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一台H3C WX5510E(Version 5.20, Release 2609P35),现有两台WA4320-ACN-C(Version 5.20, Release 1508P04   wa4300s_fit.bin)AP接入。配置后总显示Idle状态,且在AC上不显示IP地址。但在ap上看有IP,且在AP上可以telnet登陆AC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winter 七段
粉丝:8人 关注:13人

版本不对



是需要刷版本是么,dir看着写着fit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5

把AC升级成这个版本才可以支持这个AP,http://h3c.com/cn/d_202006/1310256_30005_40.htm

winter 发表时间:2020-09-25

升级AC会断网吧。还有请问是升级到哪个版本,都是V5的。是升级到最新版本么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5

会断网,得留出窗口期,升级最新,这个就可以,WX5500E-CMW520-R2609P71

winter 发表时间:2020-09-25

好的,谢谢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5

再问一句,升级后会不会对之前的ap造成影响,之前用的是一百多WA2620i-AGN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5

不会,新版本也支持这个AP

winter 发表时间:2020-09-25
1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要更新版本才支持WA4320-ACN-C

版本链接: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Enterprise_Series/H3C_WX5500E/ 下载用户名密码:yx800/01230123

zhiliao_pdGY6 发表时间:2020-09-25

只能升级AC么,能只改ap么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09-25

ac老版本不支持这个ap,新版本才支持 所以需要更新ac版本

zhiliao_pdGY6 发表时间:2020-09-2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