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F1020 DHCP服务关闭,怎么获取普通宽带的ip

  • 0关注
  • 0收藏,167浏览
JJK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接入三条宽带,两条都是固定ip的企业宽带,新增的是普通宽带,但是防火墙的dhcp关闭了,无法获取到普通宽带的ip,请问必须开启dhcp服务器才能获取到普通宽带的ip吗,以及开启DHCP的话是否会对我已经配置好的固定ip宽带有影响,会不会冲突导致都无法上网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1人

直接连电脑能获取到正常的IP地址吗?可以的话就手动固定接口IP,电脑不行的话找下运营商

直连能正常获取,但是普通宽带不都是随机ip的吗,固定隔天就没用了吧

JJK 发表时间:2020-09-29

PPPOE拨号连接才是动态获取的运营商分配的公网地址,如果是192.168.--这种地址是光猫下发的地址i,由光猫进行拨号

Xusiyin 发表时间:2020-09-29

可以直接固定就行了,看看电脑网关是多少,默认路由下一跳写网关就行了

Xusiyin 发表时间:2020-09-29
回复Xusiyin:

刚刚看了下光猫,已经配置好了pppoe,设置了局域网192.168.1.1,我这边接口上的固定ip直接填写192.168.1.X就行吗

JJK 发表时间:2020-09-29

Xusiyin 发表时间:2020-09-29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防火墙的DHCP是指防火墙作为DHCP服务器分配IP的功能

跟防火墙自动获取到地址没有关联,你把接口设置为动态就能自动获取到地址了

接口设置成DHCP获取ip,但是获取到的ip是保留地址,无法获取到有效地址是啥情况

JJK 发表时间:2020-09-2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