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AP WA4330-ACN-FIT 亮各种颜色的灯是什么意思

2018-04-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29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无线AP WA4330-ACN-FIT 亮各种颜色的灯是什么意思   

接POE  亮蓝灯,但是  AC控制器里显示空闲  获取不到地址。 网线都没有问题 接电脑能获取到地址。

接电源    显示 黄色灯 一直闪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人 关注:0人

橙色

常亮

设备上电启动中

1Hz闪烁

以太网口或射频口异常(以太网接口down或检测不到射频接口等)

2Hz闪烁

Blink模式

说明

配置Blink状态检测功能后,关联到AC的Fit AP闪烁指示灯以示关联AC成功

蓝色

常亮

AP已经启动完成并已经注册到AC,正处于待机状态(无客户端在线)

1Hz闪烁

5G射频接口有客户端在线

2Hz闪烁

AP正在更新应用程序


谢谢了, 现在黄灯闪 可能是坏了。 接POE 蓝灯常亮 按复位键 复位 还是一样的故障!

zhiliao_84494 发表时间:2018-04-25
3 个回答
-4811 九段
粉丝:25人 关注:1人

官网有手册说明

http://www.h3c.com/cn/d_201704/988285_30005_0.htm

谢谢了, 现在黄灯闪 可能是坏了。 接POE 蓝灯常亮 按复位键 复位 还是一样的故障!

zhiliao_84494 发表时间:2018-04-25
粉丝:17人 关注:11人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A/WA4300/Installation/Installation_Manual/H3C_WA4330-ACN_IG-6W102/


安装指导里面有

zhiliao_84494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3人

谢谢了,  现在黄灯闪   可能是坏了。

接POE  蓝灯常亮    

按复位键 复位  还是一样的故障!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