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云ap无法登陆web

2020-10-0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1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ap是wa5320-si,我刷了版本

WA5300-CMW710-R2433P01-OASIS.ipe,电脑配了个192.168.0.2,给ap配了个192.168.0.50,ap的话ip http enable,ip https enable都有,电脑直连ap,打开最新的ie,输入192.168.0.50,却说无法访问此页面,电脑ping得通ap,也关闭了电脑防火墙,这是怎么回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0人

APFat AP。初次使用云AP,给云AP上电后,云AP会默认开启4个无线服务:

l  其中一个称之为管理WIFI,也称内部WIFISSIDH3C_XXXXXXXXXXXX为设备mac地址后六位。管理WIFI供商铺内部员工管理使用,一般在2.4G频段工作,当设备未连接到绿洲时,通过连接管理WIFI在浏览器输入10.40.94.1myap.h3c.com访问本地web页面可进行本设备下的无线服务管理配置,一旦连接上绿洲,将只能通过绿洲平台进行统一的无线服务配置管理。

l  其余3个称为用户WIFI,也称商业WIFISSIDH3C_WiFi_1H3C_WiFi_2H3C_WiFi_3,不加密,不认证,不隐藏。当设备连接到外网,可为已经连接上用户WIFI的用户提供上网服务。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