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求一份UIS-Cell 3030 G3 更换硬盘指导书

2020-10-12提问
  • 0关注
  • 2收藏,1508浏览
粉丝:3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求一份 UIS-Cell 3030 G3 更换硬盘指导书


最佳答案

已采纳
Xcheng 九段
粉丝:122人 关注:3人

请参考R4900 G3服务器硬件安装指导【UIS 3000 G3底层硬件平台就是R4900 G3】

https://www.h3c.com/cn/d_202005/1290316_30005_0.htm  

不是物理更换步骤,,UIS超融合更换盘应该是要先剔除硬盘等待数据平衡后再操作的。

csp0045 发表时间:2020-10-12
回复csp0045:

http://cloudwiki.h3c.com:81/cloudfile/UIS%E8%B6%85%E8%9E%8D%E5%90%88/03-%E6%97%A5%E5%B8%B8%E7%BB%B4%E6%8A%A4/001-%E7%BB%B4%E6%8A%A4%E6%8C%87%E5%AF%BC/20191129-H3C%20UIS%20%E7%A1%AC%E7%9B%98%E6%9B%B4%E6%8D%A2%E6%8C%87%E5%AF%BC%E4%B9%A6v1.02.pdf

Xcheng 发表时间:2020-10-12

谢谢Thanks♪(・ω・)ノ

csp0045 发表时间:2020-10-1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