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其中一个堆叠端口异常该如何修复?

  • 0关注
  • 1收藏,3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6人

问题描述:

6800的2个10G端口堆叠,堆叠完成后发现邻居只有一个端口信息(47,48口看不到),另一个看不到
此时断开47口,堆叠就会分裂,系统有提示:
DRVPLAT/4/Drv Debug:Port 48Connect fail. reason:Check timeout, please check

组网及组网描述:

该如何修复,使2邻居信息都能看到 堆叠端口2个都正常。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进一步检查下IRF的配置及端口的绑定。

同时检查下堆叠的线缆是否有问题,可以采用替换法更换堆叠的端口和堆叠的线缆看下.

为了避免IRF分裂所造成的业务影响,建议配置IRF BFD检测。


2 个回答
粉丝:79人 关注:1人

irf-port下看看配置的是什么,检测物理线路,应该是当初IRF的时候配置错误了。

粉丝:0人 关注:6人

已经解决了,先把48口shutdown,然后把48口从IRF端口中undo掉,然后重新加入,开启48口,就好了。1/0/48和2/0/48都要做哦。
可能是我脚本有问题,遇见几次了。这次想着来问问,真就解决了。

补充一下,接口及线缆都没错,接口状态也都是UP光衰值正常。就是看不到lldp,应该是堆叠未生效,不知道和加入堆叠时的interface range 有关。解决了就好

胡说七聊 发表时间:2020-10-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