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c360如何登陆?

2020-10-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如何登陆wac360设备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6人 关注:1人

使用HTTP方式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PC与AC通过以太网相连,设备的IP地址为192.168.1.58/24。

2. 组网图

图3-1 配置HTTP方式登录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1)     配置AC

创建VLAN 999,用作远程登录,并将AC上与PC相连的接口GigabitEthernet 1/0/1加入VLAN 999.

<AC> system-view

[AC] vlan 999

[AC-vlan999] port gigabitethernet 1/0/1

[AC-vlan999] quit

配置VLAN 999接口的IP地址为192.168.1.58,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

[A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999

[AC-VLAN-interface999] ip address 192.168.1.58 255.255.255.0

[AC-VLAN-interface999] quit

配置Web网管用户名为admin,认证口令为admin,用户级别为3级。

[AC] local-user admin

[AC-luser-admin] service-type web

[AC-luser-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AC-luser-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2)     配置PC

在PC的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设备的IP地址并回车,浏览器将显示Web网管的登录页面,如图3-2所示:

图3-2 通过Web登录设备

 

在“Web网管用户登录”对话框中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此处用户名以admin为例),并选择登录使用的语言,点击<登录>按钮后即可登录,显示Web网管初始页面。成功登录后,您可以在配置区对AC进行各种配置。


其他登陆方式https://www.h3c.com/cn/d_201708/1021676_30005_0.htm#_Toc485146830

ac已经配置好了,带着ap在使用,但是设备的ip我现在不知道,我现在需要登陆ac去管理配置,如何登陆?手头有网线可以和ac连

zhiliao_TfQtnV 发表时间:2020-10-24

console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10-24
3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可以看看资料,配置指导书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Xiao_Bei/H3C_WAC360/


ac已经配置好了,带着ap在使用,但是设备的ip我现在不知道,我现在需要登陆ac去管理配置,如何登陆?手头有网线可以和ac连

zhiliao_TfQtnV 发表时间:2020-10-24

浏览器输入ac的地址,输入用户和密码就行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0-10-24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使用WEB来登陆。

以下是配置要点,请参考:

3.5  通过Web网管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3.5.1  使用HTTP方式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PC与AC通过以太网相连,设备的IP地址为192.168.1.58/24。

2. 组网图

图3-1 配置HTTP方式登录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1)     配置AC

创建VLAN 999,用作远程登录,并将AC上与PC相连的接口GigabitEthernet 1/0/1加入VLAN 999.

<AC> system-view

[AC] vlan 999

[AC-vlan999] port gigabitethernet 1/0/1

[AC-vlan999] quit

配置VLAN 999接口的IP地址为192.168.1.58,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

[A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999

[AC-VLAN-interface999] ip address 192.168.1.58 255.255.255.0

[AC-VLAN-interface999] quit

配置Web网管用户名为admin,认证口令为admin,用户级别为3级。

[AC] local-user admin

[AC-luser-admin] service-type web

[AC-luser-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AC-luser-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2)     配置PC

在PC的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设备的IP地址并回车,浏览器将显示Web网管的登录页面,如图3-2所示:

图3-2 通过Web登录设备

 

在“Web网管用户登录”对话框中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此处用户名以admin为例),并选择登录使用的语言,点击<登录>按钮后即可登录,显示Web网管初始页面。成功登录后,您可以在配置区对AC进行各种配置。

3.5.2  使用HTTPS方式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用户可以通过Web页面访问和控制AC。为了防止非法用户访问和控制AC,提高AC管理的安全性,要求用户以HTTPS(HTTP Security,支持SSL协议的HTTP)的方式登录Web页面,利用SSL协议实现用户身份验证,并保证传输的数据不被窃听和篡改。

为了满足上述需求,需要进行如下配置:

·     配置AC作为HTTPS服务器,并为AC申请证书。

·     为HTTPS客户端Host申请证书,以便AC验证其身份。

其中,负责为AC和Host颁发证书的CA(Certificate Authority,认证机构)名称为new-ca。

说明

·     本配置举例中,采用Windows Server作为CA。在CA上需要安装SCEP(Simple Certificate Enrollment Protocol,简单证书注册协议)插件。

·     进行下面的配置之前,需要确保AC、Host、CA之间路由可达。

 

2. 组网图

图3-3 HTTPS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1)     配置HTTPS服务器AC

配置PKI实体en,指定实体的通用名为http-server1、FQDN为ssl.security.com。

<AC> system-view

[AC] pki entity en

[AC-pki-entity-en] common-name http-server1

[AC-pki-entity-en] fqdn ssl.security.com

[AC-pki-entity-en] quit

配置PKI1,指定信任的CA名称为new-ca、注册服务器的URLhttp://10.1.2.2/certsrv/mscep/mscep.dll、证书申请的注册受理机构为RA、实体名称为en

[AC] pki domain 1

[AC-pki-domain-1] ca identifier new-ca

[AC-pki-domain-1] certificate request url http://10.1.2.2/certsrv/mscep/mscep.dll

[AC-pki-domain-1] certificate request from ra

[AC-pki-domain-1] certificate request entity en

[AC-pki-domain-1] quit

生成本地的RSA密钥对。

[AC] public-key local create rsa

获取CA的证书。

[AC] pki retrieval-certificate ca domain 1

AC申请证书。

[AC] pki request-certificate domain 1

创建SSL服务器端策略myssl,指定该策略使用PKI1,并配置服务器端需要验证客户端身份。

[AC] ssl server-policy myssl

[AC-ssl-server-policy-myssl] pki-domain 1

[AC-ssl-server-policy-myssl] client-verify enable

[AC-ssl-server-policy-myssl] quit

创建证书属性组mygroup1,并配置证书属性规则,该规则规定证书颁发者的DN(Distinguished Name,可识别名称)中包含new-ca。

[AC] pki certificate attribute-group mygroup1

[AC-pki-cert-attribute-group-mygroup1] attribute 1 issuer-name dn ctn new-ca

[AC-pki-cert-attribute-group-mygroup1] quit

创建证书访问控制策略myacp,并建立控制规则,该规则规定只有由new-ca颁发的证书可以通过证书访问控制策略的检测。

[AC] pki certificate access-control-policy myacp

[AC-pki-cert-acp-myacp] rule 1 permit mygroup1

[AC-pki-cert-acp-myacp] quit

配置HTTPS服务与SSL服务器端策略myssl关联。

[AC] ip https ssl-server-policy myssl

配置HTTPS服务与证书属性访问控制策略myacp关联,确保只有从new-ca获取证书的HTTPS客户端可以访问HTTPS服务器。

[AC] ip https certificate access-control-policy myacp

使能HTTPS服务。

[AC] ip https enable

创建本地用户usera,密码为123,服务类型为web。

[AC] local-user usera

[AC-luser-usera] password simple 123

[AC-luser-usera] service-type web

[AC-luser-usera]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2)     配置HTTPS客户端Host

Host上打开IE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10.1.2.2/certsrv,根据提示为Host申请证书。

(3)     验证配置结果

Host上打开IE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10.1.1.1,选择new-caHost颁发的证书,即可打开ACWeb登录页面。在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usera,密码123,则可进入AC的Web配置页面,实现对AC的访问和控制。

说明

·     HTTPS服务器的URL地址以“https://”开始,HTTP服务器的URL地址以“http://”开始。

·     PKI配置命令的详细介绍请参见“安全命令参考”中的“PKI”;

·     public-key local create rsa命令的详细介绍请参见“安全命令参考”中的“公钥管理”;

·     SSL配置命令的详细介绍请参见“安全命令参考”中的“SSL”。

 


以下是WAC360的用户手册链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Xiao_Bei/H3C_WAC360/  

ac已经配置好了,带着ap在使用,但是设备的ip我现在不知道,我现在需要登陆ac去管理配置,如何登陆?手头有网线可以和ac连

zhiliao_TfQtnV 发表时间:2020-10-24
粉丝:3人 关注:5人

可通过console 、web、telnet、ssh等方式登陆,首次登陆建议用console口登陆做好配置,后续可采用配置的远程登陆方式登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