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5500-EI 包过滤不生效

2020-10-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3浏览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访问控制列表

acl number 3999

 rule 10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netbios-ns rule 100

 permit ip


端口包过滤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3 5 8 to 9 101 162 2060

 broadcast-suppression 1

 packet-filter 3999 inbound 

在交换机上行接口上仍然转发大量其上行目标端口为udp 137的数据包

后视图改为禁止目标地址,没有变化。

请教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2220P02

Copyright (c) 2004-2013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5500-52C-EI uptime is 95 weeks, 5 days, 21 hours, 25 minutes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4人

试一下在全局下下发包过滤试试。或者在上行口的出方向做包过滤

4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您好:

    可以在acl中匹配源目地址进行测试一下

加上ip地址一样

发表时间:2020-10-29

可以在inbound和outbound都应用进行测试一下

这就把你拥卡到 发表时间:2020-10-29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由于是针对端口进行的封堵,可以试下源和目的的端口都deny看下。

其次在应用时,可以inbound和outbound都应用,这样源和目的、进出方向都拒绝掉了。


加上ip地址一样,只有上行流量。估计bug了

发表时间:2020-10-29
粉丝:6人 关注:1人

"在交换机上行接口上仍然转发大量其上行目标端口为udp 137的数据包"意思是你想阻止端口向上发送udp数据包?如果是的话,那么应该用outbound。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的1/0/1是上行口吗,如果想阻止本地向上的目标地址端口访问的话,那应该是outbound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