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26-00 WAN1口没有流量

2020-11-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5人

问题描述:

软件版本CMW520-R2513P21
固件版本5.01
硬件版本2.0
接口名称连接方式网络侧连接状态IP地址/掩码DNS服务器信息上传速率(kbps)下载速率(kbps)工作模式
Cellular0/0    未连接----00--
GigabitEthernet0/0手动指定IP已连接192.168.204.242/255.255.255.0--02100Mbps/全双工


用2015年正常运行时备份的CFG文件恢复并不能改变现在的各项配置,请老师指导,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zhiliao_82440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5人

GigabitEthernet0/0  这个口连接的 显示 已连接


Error: Ping: 未知主机 ping 114.114.114.114


ping 工具报错


谢谢关注


已连接

0.0.0.0 0.0.0.0 Static 1 111.17.163.217 GigabitEthernet0/1 111.17.163.216 255.255.255.248 Direct 0 111.17.163.219 GigabitEthernet0/1 111.17.163.219 255.255.255.255 Direct 0 127.0.0.1 InLoopBack0 127.0.0.0 255.0.0.0 Direct 0 127.0.0.1 InLoopBack0 127.0.0.1 255.255.255.255 Direct 0 127.0.0.1 InLoopBack0 172.16.0.0 255.255.0.0 Static 60 192.168.204.1 GigabitEthernet0/0 172.20.0.0 255.255.0.0 Static 60 192.168.204.1 GigabitEthernet0/0 192.168.0.0 255.255.0.0 Static 2 192.168.204.1 GigabitEthernet0/0 192.168.1.0 255.255.255.0 Direct 0 192.168.1.1 Vlan-interface1 192.168.1.1 255.255.255.255 Direct 0 127.0.0.1 InLoopBack0 192.168.100.0 255.255.255.0 Static 60 192.168.204.1 GigabitEthernet0/0 192.168.102.0 255.255.255.0 Static 60 192.168.204.1 GigabitEthernet0/0 192.168.108.0 255.255.255.0 Static 60 192.168.204.1 GigabitEthernet0/0 192.168.171.0 255.255.255.0 Direct 0 192.168.171.1 Vlan-interface1 192.168.171.1 255.255.255.255 Direct 0 127.0.0.1 InLoopBack0 192.168.204.0 255.255.255.0 Direct 0 192.168.204.242 GigabitEthernet0/0 192.168.204.242 255.255.255.255 Direct 0 127.0.0.1 InLoopBack0

zhiliao_82440 发表时间:2020-11-09

静态路由表

zhiliao_82440 发表时间:2020-11-09

请教老师,我用2019年备份的CFG文件恢复配置回去可以吗,用2015的恢复没有解决问题,

zhiliao_82440 发表时间:2020-11-09

抱歉 更正 这个WAN口ping 192.168.204.1 (网关)正常,报错是因为我把ping 这个命令输入到地址栏了

zhiliao_82440 发表时间:2020-11-09
3 个回答
粉丝:64人 关注:1人

WAN1口是哪个口?哪个接口是up的吗?WAN口ping公网网关能通吗?

粉丝:131人 关注:1人

建议用zabbix或者其它开源工具抑或是付费工具持续监测一下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WAN1口没有流量,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检查下相应的端口是否UP、物理链路是否有问题。

可以tracert看下追踪下是否走的WAN1口出去。

检查路由是否有从WAN1口指向出去。

从反馈的图片来看最近300秒是有数据经过的。

另外看下MSR2600的软件版本是否最新,可升级到最新后再观察下。


直接连接电脑是正常的,谢谢关注 ,昨天tracert还正常,今天tracert报错,ping 报错

zhiliao_82440 发表时间:2020-11-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