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26-00 内网电脑不能通过WAN1,显示连接,速率极低

2020-11-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5人

问题描述:


关键是用以前备份的CFG文件不能改变现在的配置,请教正确的恢复配置方法,XML,CFG文件同时恢复也没有还原备份配置,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30人 关注:1人

你的0/0是内连口还是单独的没有使用的口?

用一个单WAN口路由,更改了WAN口的MAC地址解决,2600并未做变动,恢复网线就可以了

zhiliao_82440 发表时间:2020-11-09

OK,666

cs10086 发表时间:2020-11-09
2 个回答
low 四段
粉丝:4人 关注:2人

建议还是内网电脑连接用LAN口,WAN说不定你设置了NAT,和默认路由。

用一个单WAN口路由,更改了WAN口的MAC地址解决,2600并未做变动,恢复网线就可以了,不知为何坏了,也不知为何好的

zhiliao_82440 发表时间:2020-11-09
zhiliao_82440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5人

0/0口是WAN口,一直在使用,内网电脑是在LAN口,我的意思是内网的电脑不能ping到0/0的网关,连接不出去,重要的是之前正常备份的配置,不能有效恢复 ,谢谢关注

0/0(wan)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用一个单WAN口路由,更改了WAN口的MAC地址解决,2600并未做变动,恢复网线就可以了,不知为何坏了,也不知为何好的

zhiliao_82440 发表时间:2020-11-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