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830

2020-11-3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39浏览
王XX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830软件版本:CMW520-R2516P13 

用联通宽带的PPPOE拨号,D10接口能取得IPV6全球单播地址,但是局域网内的机子及手机都不能DHCP获得IPV6的地址。

用小米路由器拨号局域网内的机子就可以取得IPV6地址。

能帮忙提供一下H3C配置方法吗?是不是获取前缀的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MSR830软件版本:CMW520-R2516P13  

路由器wan1接联通的宽带,PPPOE拨号上网。其他机子在LEN口就一个网段 

想获取IPV6地址,是不是软件版本问题?



<H3C>dis cu

#

 version 5.20, Release 2516P13

#

 sysname H3C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dns resolve

 dns proxy enable

#

 ipv6

#

 telnet server enable

#

 dar p2p signature-file flash:/p2p_default.mtd

#

 ndp enable

#

 ntdp enable

#

 cluster enable

#

 port-security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vlan 1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dhcp server ip-pool vlan1 extended

 network ip range 192.168.1.2 192.168.1.254

 network mask 255.255.255.0

 gateway-list 192.168.1.1

 dns-list 192.168.1.1

#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c$3$/0/eMRHFE3AeF06qCql3+Zs6Vibw19TQzM0x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

cwmp

 undo cwmp enable

#

ipv6 dhcp pool 1

#

interface Cellular0/0

 async mode protocol

 link-protocol ppp

 tcp mss 1024

#

interface Dialer10

 nat outbound

 nat server 1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1 inside 192.168.1.188 www

 nat server 2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3390 inside 192.168.1.188 3389

 nat server 3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5000 inside 192.168.1.100 5000

 ipv6 address auto

 ipv6 address auto link-local

 link-protocol ppp

 ppp chap user *010_63938072

 ppp chap password cipher $c$3$UlCpt3KQyw0yEhDzj+nzceNgeT5qHUytK7U=

 ppp pap local-user *010_63938072 password cipher $c$3$7H+RBJ62mY1AmIDtJ3MSKqWs5leguIHp/+E=

 ppp ipcp dns admit-any

 ppp ipcp dns request

 mtu 1492

 ip address ppp-negotiate

 tcp mss 1024

 dialer user username

 dialer-group 10

 dialer bundle 10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ipv6 nd ra interval 60 10

 undo ipv6 nd ra halt

 ipv6 nd autoconfig other-flag

 ipv6 address auto

 ipv6 mtu 1280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0

 tcp mss 1024

 dhcp server apply ip-pool vlan1

 ipv6 dhcp server

 ip flow-ordering internal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nat outbound

 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10

 ipv6 address auto

 ip flow-ordering external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port link-mode route

 tcp mss 102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port link-mode bridge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Dialer10

#

 dhcp enable

#

 arp static 192.168.1.100 0011-3295-1ef6

#

 dialer-rule 10 ip permit

#

 nms primary monitor-interface Dialer10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load tr069-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con 0

user-interface tty 13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

return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1人

您好。

V5只支持无状态获取地址,但不能给内网分配地址实现上网。

V7设备可以用代理前缀实现。

有其他配置办法吗?只能换机子?

王XX 发表时间:2020-11-30

只能用V7设备。我的V5设备也没有办法实现。

山有扶苏 发表时间:2020-11-3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