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二层部署如何放通DHCPv6报文

  • 0关注
  • 1收藏,1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二层部署如何放通DHCPv6报文
  如题,安全策略应该怎么写?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人 关注:0人

客户端监听的UDP 目的端口号是546。
服务器、中继代理监听的UDP 端口号是547。 放通这两个端口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44人 关注:1人

1、使能设备的ipv6 enable 功能
2、然后参考下面配置:

 IPv6控制策略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内网用户通过设备访问远端服务器,通过IPv6控制策略禁止内网用户访问远端IPv6的HTTP服务器和FTP服务器。

2. 组网图

图1-30 IPv6控制策略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1)     配置IPv6控制策略URL控制策略。

进入上网行为管理>IPV6控制策略页面,新建一条IPV6控制策略,URL过滤策略中新建一条URL控制策略,URL分类选择其它类,处理动作选择拒绝,日志级别配置通知,提交策略。如图1-31图1-32所示。

图1-31 新建IPv6控制策略-新建URL控制策略

 

图1-32 URL控制策略配置完成

 

(2)     配置应用过滤策略。

单击选择“应用过滤”标签页,新建一条应用过滤策略,应用分类选择“文件传输”,如图1-33所示。

 

图1-33 应用过滤策略选择应用

 

处理动作选择“拒绝”,日志级别配置为“通知”,如图1-34所示。

图1-34 IPv6控制策略-新建应用过滤策略

 

 

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应用过滤配置,如图1-35所示。

图1-35 应用过滤策略配置完成

 

点击Ipv6策略配置页面的<提交>按钮,完成Ipv6策略配置,如图1-36所示。

图1-36 IPv6控制策略配置完成

 

4. 验证配置

配置完成后,内网用户通过IPv6地址能ping通远端IPv6服务器,访问远端服务器IPv6的HTTP服务和登录FTP服务被拒绝。

 

说明

·     匹配IPv6控制策略用户识别范围配置any或者识别方式配置启发模式。

·     匹配IPv6控制策略命令行上需要启用ipv6 enable功能。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