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inet系列的交换机配置了loghost 日志服务器,对端收不到日志

2021-01-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3浏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inet系列的交换机配置了loghost 日志服务器,对端收不到日志,

配置如下:

 info-center loghost source Vlan-interface999 

 info-center loghost 10.10.99.199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9人 关注:3人

info-center enable  有吗 

https://www.h3c.com/cn/d_201712/1049684_30005_0.htm 配置案例

info-center有开启

zhangxuchen 发表时间:2021-01-06
2 个回答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无法收到日志,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与日志服务器的路由是否可达。

2、检查int vlan 999的状态是否UP。

3、检查日志服务器上的系统防火墙是否放通了514端口。


三条都是ok的,我在交换机上用debug udp packet发现没有目的是514端口的包发出去

zhangxuchen 发表时间:2021-01-06
粉丝:59人 关注:1人

[H3C]clock protocol none   //修改系统时间协议为none

<H3C>clock datetime 13:00:00 2020/2/16   //修改系统时间

或者找NTP服务器同步一下时间

clock timezone BJ add 08:00:00 记得修改时区。

时间修改过了,没有用ntp,手动配置的时区和时间

zhangxuchen 发表时间:2021-01-06
回复zhangxuchen:

那就人为拔插一下端口,日志可以发出去,日志审计都是要求时间一致,否则不接收日志,也可以找别的交换机试试看,将问题定位出来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1-01-06

试过了,还是没有,感觉是交换机没有往外发,不是发出去对端没收到

zhangxuchen 发表时间:2021-01-06
回复zhangxuchen:

可以先将交换机版本升级到最新试试看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1-01-06

应该是交换机问题,我换到了75上,可以正常外发

zhangxuchen 发表时间:2021-01-0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