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终结者

2021-02-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20浏览
小傅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ifi6终结者,放医院走廊,建议间隔多少放一个终结者?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残阳 三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如果是面板AP的话尽量一个房间一个,如果是放装的半径20米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7人 关注:5人

终结者一般都是放在房间里的。一个房间放一个分体就可以了。

暂无评论

粉丝:219人 关注:0人

1  终结者方案简介

1) 针对多房间结构建筑,如宿舍、小型办公室这样的场景做无线覆盖时,传统的方案是采用独立放装AP或者天线入室AP,在信号或者性能方面存在不足。H3C终结者无线方案针对这类场景采用了全新的组网架构,创新的解决了该类覆盖的信号和性能问题,实现了每房间的无线千兆接入速率。

2) 终结者方案由无线控制器+终结者AP本体+终结者AP分体组成。其中分体AP部署在房间内,本体AP可以部署在楼层配线间或者竖井。

 

2  终结者方案软硬件

所有支持V7平台包括V5升级成V7的无线控制器均支持终结者产品,建议使用官网最新版本开局。

 

3  终结者方案基本概念

终结者方案涉及如下基本概念:

3.1 本体

终结者AP方案相比传统的瘦AP架构,增加了“终结者AP本体”这个角色,每个房间仍然有一个分体AP覆盖,分体AP通过网线连接到本体AP,每个本体AP可以承接多个分体AP,为这些分体AP进行PoE供电的同时,也能够进行管理和维护。终结者本体AP具备上行接口,在部署过程当中可以发挥接入交换机的作用,与上行汇聚或者核心连接。当分体AP失去关联或者故障的时候可以在本体AP上发现和维护。

 

3.2 分体

终结者分体AP部署在房间内,独立工作。相比传统的室分和放装方案,每个房间内的用户可独享单AP的提供的带宽,可以充分的满足客户对高带宽的需求。需要注意的是分体AP只能采用本体PoE供电,不能使用其他设备供电!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