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100的密码忘记,怎么重置密码?

2021-03-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er3100的密码忘记,怎么重置密码?我用的电脑是win7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人 关注:0人

<H3C>提示进入设备命令行,输入password命令并回车,按照系统提示,提示:enter new password(输入新密码),则可以直接输入新密码,并重新输入一次确认即可。

 

注意用户名只能使用admin,是不能修改的;enter old password(输入旧密码),只能进行恢复出厂设置操作,恢复出厂设置,参考【03设备维护】章节中的【3.2恢复出厂方法】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58人 关注:1人

一、准备工作

1、  console线一条,样子如下所示,一遍为RJ45的水晶头,一遍为DB9的串口


2、  查看电脑上有没有DB9的公头接口,如下所示,一般台式机会有,笔记本自带的很少:


3、  如果没有串口的话,可以购买usbconsole调试线,如下图所示,扁头的部分和console线互联,usb部分查到电脑的usb接口上,最后连接效果就是:

设备的console----console线-------usb转换线------电脑usb接口


4、  电脑准备CRT或者putty程序,下面以CRT为例,CRT长这个样子:


下一步查看驱动是否装好,邮件点击计算机(或者叫我的电脑),选择管理


然后点击左侧导航栏里的设备管理器,查看是否有”COMLPT”选项,如下图所示:


如果没有也不用急,没有说明是驱动没装好,可以通过下面几种方法解决:

方法一:通过自带的驱动光盘安装

方法二:通过windows更新驱动程序

在设备管理器里会看到一个未知设备,邮件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


然后选择通过internet安装驱动

方法三:安装驱动精灵

如果,提示安装失败,或者找不到驱动程序,那就下载一个驱动精灵,扫描一下电脑驱动,肯定是可以找到的。

二、登录设备:

1、  以上准备工作完成后,就可以通过在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中看到当前用的是那个com接口,例如下图中识别到的是com5


2、  设置CRT,点击快速连接,协议选择Serial,端口选择上一步中确认端口,波特率一定要选择9600,流控都不需要勾选,点击链接后,打几次回车,就可以登录上去了,如下面两个图所示


 




解决方法

见上方操作步骤

暂无评论

粉丝:6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ER/ERG2路由器忘记密码有以下几种方式来解决:

1、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有关console口登录设备的方法,可以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988

console口登录之后,可以输入password,根据提示输入新密码,然后在输入一次确认密码后,就可以以新密码登录了

2、先观察自己的路由器上有没有reset按键,如果有reset按键的话,长按10秒钟,可以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出厂的默认密码是:admin/admin


ER/ERG2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有4种方法,如下:

1、web页面在设备管理-->基本管理-->配置管理中点击回复到出厂设置,之后路由器会重启,重启后就恢复到出厂设置了。

2、如果登录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命令行恢复,进入到命令行界面方法可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988

进入命令行之后,输入restore default,按照提示输入Y,之后设备会自动重启,重启后,就恢复出厂设置了。

3、部分ER款型带有USB接口,这部分设备可以通过USB恢复出厂设置

新建文件,如ER8300G2_restore.txt(ER8300G2为设备型号,根据自己型号来定义的),在文件第一行输入restore default,将该文件放到U盘的根目录,将U盘查到USB接口,之后设备会自动恢复出厂设置,并自动删除U盘里的ER8300G2_restore.txt文件。

4、部分款型带有RESET按键,这部分款型直接按住RESET按键10秒左右,之后可以看到diag诊断指示灯快速闪烁,取消按针后,设备会重启,之后就恢复到出厂设置了



暂无评论

粉丝:7人 关注:4人

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

连接好CRT。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